close

兩個好友

中間卻有好多 雜事

明明不互相討厭

卻越來越疏遠  遠到刻意避開對方



我想過了很多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面對了

不會打著一輩子都不要碰到面最好

或是  我就是再也不想看到她了

而真正的行為是偷偷看她的網誌 關心她的最新動向

在我心中我已經接受了

把特殊的情感化作普通又ㄧ般的感覺

再遇到她 我ㄧ定要很自然

做我自己就好

把總是遇到她就得到失心瘋  不正常的我丟掉




想清楚後 有一種成長的感覺

又向另一個方向前進了ㄧ步

人生就是有各式各樣的煩惱

是為了讓人變的更好吧

我不再惦念過去我們的美好事物   甚至渴望有復原的一天

只要曾經擁有過就夠了  足夠讓我回想時露出歡欣的笑容

畢竟要處理這類的事     會導至我陷入無窮的深淵

過多的佔有慾 會掩埋我自己和我的眼睛及良心

這樣的距離正好 我  處之泰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