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 不代表我沒受傷               只是痛的說不出聲了

懂事 不代表我成熟                   只是對方是你所以我全部包容

付出   不代表這是我的義務        只是如果你開心我會更開心

轉身 不代表我討厭你             只是我不知該如何面對這滿溢的愛

示好    不代表我是弱者           只是我知道有人必須踏出第一步

不哭    不代表我很堅強            只是一但掉了一滴就會停不下來

大笑    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我怕被你看出我的在乎的一種偽裝

放棄    不代表我不再愛妳        只是再傷害開始前 我必須先放開妳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因為跟你一起大笑我很快樂

我喜歡這樣的平衡點  希望不要有人破壞

但是最後破壞的卻是我自己

從你第一次騙我     我才發現我完全無法忍受

愛已經根深蒂固在心中了    是我從未發現    還是我裝做只是友情

就像 我也搞不清楚  是我故意破壞的還是無意中發生的




最終 因為我的自私 我不想完全失去

既使發現你的眼神已經不同以往了 那是種敵意防備

我依舊努力挽回    用盡我最後的力氣

卻只是讓自己的心更碎而已



妳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因為你根本不想知道
真正的你 不曾打開心門  不相信人
我早就知道   可是我還是會難過
我早就知道   可是我還是在乎妳

只是那已是另一種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