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風吹起  涼意微微

伴隨不時絲絲落下的細雨

這是記憶中的十月天

 

 

陽光普照  炙熱艷陽

塗滿一身黏膩的防曬乳

這是霧峰的十月天

 

 

陽光沒有照進我心裡

我心眷戀著細雨

我以為離開能阻斷思念

但思念似乎沒隨著遠離而逝去

 

 

我知道我在意的不是天氣

而是妳新生活中的點滴

一字一句都越來越陌生

我們的距離並不只是兩小時的自強號

有一道道無法穿越的心牆

是誰築的?無解

答案也不重要

因為它已經真實存在

 

 

最終我還是想回去有妳的城市

那裡有回憶  妳曾經的身影

即使心會難過

我仍想靠近妳一點

雖然我害怕相遇

但害怕抵不過內心的渴望

我這輩子只敢遠遠的凝視妳

可能我早已失去當初的那份悸動

我還是想注視著妳

妳是那麼的特別

 

那麼   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6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